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宇龙】百年不合 abo

【十一】

白宇自始至终没有接电话。

他们好像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僵持状态,最后还是朱一龙实在是被白宇的眼神盯得受不了,才忍不住出声。

“你接吧,不用在意我,这…不过是最正常不过的一夜情,我们…”

剩下的话朱一龙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白宇打横抱起扔回了床上。

可怜的风衣啊,还没穿上几分钟,又被它的主人给扒拉下来。

没等朱一龙反应过来,白宇的唇又覆了上来,这个吻颇有些惩罚的意味,在他的口腔肆意扫荡,毫不留情,似乎要榨干他肺部最后一丝空气。

“嗯~嗯~”

房间里只余下唇齿相交的淫靡水声,直叫他面红耳赤,他试图抵抗,只换来更加猛烈的进攻。

朱一龙只觉得满腹委屈,这人有了女朋友还要这样来招惹他,只觉得自己就像吃了一片冰柠檬一样,口腔里的冷意和酸涩似乎要窜到心里去。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也没过多久,白宇终于停止了动作,继而凑到他的耳边。

“你刚才是不是想说各取所需。”

朱一龙咬着唇不说话。

“朱一龙你给我听好了,你今天哪都不许去,老老实实地给我在床上躺着。”

“你…凭……”朱一龙还没来得及反驳。

“凭我昨天已经和刘萌萌说清楚了,我们分手了。”

“凭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

“你还想凭什么?”

朱一龙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是因为大脑缺氧当机,还是因为白宇石破天惊的一句话。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分手??!是他以为的那个意思吗?

白宇将手撑在朱一龙身体两侧,看着朱一龙因为刚才的吻在床上拼命的喘着气,长长的睫毛上细碎的星光,水光潋滟的眸子迷茫的看着自己,从脸颊到胸膛都抹上了一层胭脂红。

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太勾人了,白宇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最重要的是,他发现自己似乎、也许、大概、硬了。

白宇像是察觉到了他心里的想法。

“对,你没听错,我现在是单身。”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的追求做我的男朋友吗?”

“你…”

朱一龙似乎有些犹豫,说话声音都小了很多。

“那你昨晚为什么…为什么不…标记我?”

“我和她刚分手,现在标记你被有心人知道一定会大做文章,我们…来日方长。”

白宇就这么定定的看着他,来日方长本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四字成语,却在白宇的舌尖缠绕出百转千回的款款情深。

我相信你我终将旷日持久,才敢说一句来日方长。

朱一龙也不知道事情怎么突然有了反转,他还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在这一刻,都只变成了一个字。

“好。”

胜过万千言语。

ps:要不就在这里完结?后面不知道写什么了,又想开新坑的我有些许尴尬。

评论(39)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