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宇龙】百年不合 abo

我觉得我的更文速度真的很快了

【十】

怎么能不嫉妒呢?朱一龙承认他就是嫉妒。

嫉妒刘萌萌遇见白宇的时间你自己早了许多;嫉妒她陪着白宇共同经历了那些他来不及参与的岁月,嫉妒她能够光明正大的陪在白宇身边。

而他,纵使现在躺在白宇的床上,享受着他的照顾,连一个合理的身份都没有,朋友吗?哪个朋友会关系好到上床,爱人吗?人家的正宫刚刚才打电话过来。

或许昨天白宇只是出于无奈,勉强牺牲自己充当一回强效抑制剂罢了,朱一龙死死地抓着盖在身上的被子,紧咬住下唇,几乎要咬出血来。

朱一龙披着一件长长的风衣,扶着墙,小心翼翼的支撑着不住发抖的双腿,向门口走来。

白宇进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场景,忍不住的数落起不知道心疼自己的朱一龙。

“胡闹,不是让你好好在床上躺着,怎么又下床了?”

白宇一手拿着盛好的粥,另一只手就要伸过去扶他。

谁知道还没碰到他,朱一龙就如同受了惊吓一般用力的甩开了白宇的手,白宇一时不察,手上的粥没拿稳,泼洒在地上,玻璃碗也四分五裂。

白宇并没有急着清理这些东西,只是提醒朱一龙不要乱动,怕地上的玻璃弄伤他。

朱一龙也没想到弄出这么大动静,但只是略微迟疑,又继续向门口走去。

这下白宇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对,而且他也真的生气了。

“你到底怎么了?”

白宇也不知道怎么就惹到朱一龙了,刚才还好好的,一眨眼的功夫,就跟变了个人一样。

“没怎么,昨晚给你添麻烦了,现在我也该走了,衣服我洗干净以后就给你送来。 ”

“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回去?!”

“不劳你费心了。”

完了似乎还嫌这话不够清楚明白,又补充了一句。

“我的事我自己会处理。”

白宇现在只有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很好,听这话的意思,是打算和他老死不相往来了。

“你自己处理,那昨晚呢,你昨晚把我当成什么?随便一管抑制剂吗?”

话音刚落白宇就后悔自己话说重了,实在是朱一龙这要和他划清界限,一刀两断的样子,让他有些口不择言了。

果然,朱一龙仿佛又想到了昨天的一些事情,脸上苍白如纸,整个人摇摇欲坠。

熟悉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白宇瞟了一眼来电显示,总算明白朱一龙突然气不顺的原因了。

该死的。

ps:刚刚一个大大给了我灵感,我打算写一个两个人七年之痒的坑,这次一定三章以内完结,长坑太痛苦了╯﹏╰

评论(30)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