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凯源】归时少年人

【九】

王俊凯安静的站在后台的网络电视前面看直播,手指轻轻的打着拍子,电视里的那个人褪去了青涩,渐渐长成如今的模样,却还是改不了偶尔在舞台上一紧张就用手指习惯性的扯着衣角的小习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的原因,一双眼睛泛着春水,嘴唇有些干燥,但还是好看到犯规。
‘‘这首歌我想送给一个特别的人,我们经历了年少的陪伴和分离,如果能再次相遇,我想告诉他,我真的,’’王源停顿了下,低下头,掩住了眼里的失落,‘‘我真的,很喜欢他。’’
全场哗然,千江水千江月,王源的一句话被媒体记者各种解读,纷纷奋笔疾书,已经想好明天的头版头条。
台下的粉丝更是炸开了锅,女友粉都哭着喊着失恋了,简直是大型车祸现场,至于老阿姨们,则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副早已看穿一切的样子。
说实话,不仅仅是在粉丝里扔了一个炸弹,今天这出王源连工作室的人都不知道,不过一分钟,工作室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同在后台的队友给了王俊凯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肩膀。
???!王俊凯更是一脸懵逼,他觉得自己一定出现幻觉了。接下来的表演王俊凯觉得自己都是浑浑噩噩的,苍天可见,他真的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表白给拍晕在沙滩上了。
王俊凯表演的时候情不自禁的看了王源好几眼,正对上王源澄澈坚定的眼神,眼里的直白不由得让他生出一种落荒而逃的冲动。
要知道以前他们两在一起的时候,也避免在公共场合过于亲密,再加上公司对他们恋爱这方面管的又严,两个人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啊,都只能藏起来。
王俊凯偶尔控制不住自己,在录节目的时候总盯着王源看,还被粉丝们戏称成为欲望之眼,身体不自觉的向王源靠近什么的动图更是广为流传。
那时的王俊凯多是主动的一方,王源一向比较克制,现在他们还没和好呢,就开始打直球,王俊凯表示居然有种农民翻身做地主,农奴翻身把歌唱的窃喜是怎么回事。
真是,太没出息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