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宇龙/北居 】云烟成雨

请配合bgm一起食用

bgm:云烟成雨

私设严重,专注恋爱,拒绝ky,拒绝撕逼

本文可能比较虐,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一个居老师忘记和白宇分手了的梗。

最后说一句:点关注,不迷路,我带大家上高速哈哈哈

01

【我能否变成淤泥,再一次沾染你。】

白宇在家门口看到朱一龙的时候显然是极为震惊,继而收敛了情绪,恢复了一贯的冷淡。

“你还在生气吗?别生气了~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

朱一龙的声音带着明显的讨好,伸手想去挽白宇的胳膊。

刚碰到他裸露在外的皮肤,白宇像是触电般避开了他的动作,避开了他的手,即使努力克制,朱一龙也能感受到白宇看他的眼神透着嘲讽和厌恶,好像和他接触是件很不愉快的事。

朱一龙被那种寒意震慑住,抬起的手也不知道是该拿起还是该放下,只是傻傻的僵在原地。

“你发什么疯?!”

白宇说这话的时候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我……”剩下的话始终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朱一龙觉得白宇的态度实在是太奇怪了,好像他们不是闹了变扭的小情侣,而是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人,甚至比陌生人更糟。

来之前想好的无数种缓解两人关系的方案好像都派不上用场,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朱一龙就那样的看着他,眼里满是不解和无辜,他真的是恨极了他这副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这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是多么可笑。

楼道拐角处似乎传来脚步声,白宇心里一紧,他住的是顶楼,只有两户人家,其中一户还未入住,难道…

一把拉住神游天外的朱一龙进屋,关上房门。

安在房间里楼道的监控果然出现了熟悉的狗仔,白宇不由得感叹幸好自己反应快。

刚松口气,白宇就发现此时两人的姿势有多亲密,朱一龙靠在墙上,他的手环在朱一龙的腰上。

近到呼吸相闻。

白宇觉得自己只要再往前一点,就可以吻到眼前这个人,朱一龙下意识将头微微仰起,闭上了双眼。

手机铃声将白宇拉回现实,朱一龙手忙脚乱地点开接听键,经纪人熟悉的数落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不是让你呆在家吗?你又跑哪去了?我差点担心死了,你现在在哪?我过去接你。”

朱一龙小声地回答经纪人。

“我…我在白宇家呢。”

那边忽然就没有了声音。

如果不是手机显示还在通话中,朱一龙一定会认为经纪人已经把电话挂掉了。

良久,经纪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那我现在过来?”语气中带着隐隐的试探。

朱一龙看白宇没有丝毫要留他的意思,闷闷地“嗯”了一句。

评论(32)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