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宇龙】还债

沉迷居老师的美貌无法自拔的我,又动笔了,文章设定两个人都是单身,圈地自萌
一发完,he he he

随着镇魂的热播,白宇和朱一龙合体上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有一个环节是互相喊话吐槽对方。

白宇上来就放大招:“龙哥,你以后能不能不要那么高冷,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在调节气氛,我也很累的。”

虽然知道白宇是在开玩笑,但朱一龙还是认真的检讨了下自己。

他一直都是一个慢热的人,在娱乐圈浸淫这么多年,性格却依然沉默内敛,年岁渐长,演技确实越来越炉火纯青,可是在人情世故方面,连初出茅庐的新人可能都比他强些。

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改变的,只是他的性格生来如此,对别人好十分,可能只会表现出来五分,只有和他相处时间特别长的朋友,才能看到他的高冷外表下善良柔软的内心。

可惜在剧组拍戏向来是时间紧,任务重,他也都是徘徊在男五男六这样的角色上,在剧组呆的时间最多也不超过三个月,和同剧组的演员或者工作人员聊天,也是多以倾听为主,他又天生反应比别人慢半拍,上一个话题才反应过来,人家已经开始下一个话题了。

久而久之,大家都默认了朱一龙有点高冷这件事。

或许这世界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这样的喧嚣原本就不属于他,那都是别人的热闹。

直到白宇的出现。

朱一龙第一次见到白宇是在剧组放道具的房间,白宇正拿着估计是大量批发的棒棒糖,随手剥开了一颗的包装纸,将棒棒糖塞进自己的嘴巴里,那个样子,和偷吃松果的小松鼠简直一模一样。

然后白宇发现了站在门外的朱一龙,似乎是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头发,然后特别自来熟的剥掉了另一颗棒棒糖的糖纸,塞进了朱一龙的嘴里,试图掩盖他的罪行。

“龙哥,你可别告诉导演还没开拍我就偷吃道具啊,太丢人了。”

一边说一边把手搭上他的肩膀向外面走去。

他和白宇很熟吗?这人也太自来熟了吧,这是朱一龙对白宇的第一印象。

后来的事情显得那么顺理成章,他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镇魂兄弟,白宇带朱一龙吃鸡,朱一龙教白宇骑平衡车。

跟着本色出演作天作地且有好动症的小澜孩,朱一龙觉得自己也被带坏了。

白宇带着他和剧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甚至给他介绍和白宇关系好的导演和制片人。

朱一龙觉得白宇的性格真的是很不错,是那种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不错,他可以轻易地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也可以不动声色的帮他解围,虽然朱一龙比白宇还大那么几岁,但是他总有种自己是弟弟的错觉。

台下观众的起哄声让朱一龙回过神来,然后发出了直击灵魂的质问。

“你说我高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每次说收工之前要带我去蹦迪,你带了吗?”

“还说要送我平衡车,车呢?”

朱一龙的三连击让勉强维持了两分钟正经的白宇直接蹲在地上,笑的无法自拔,内心是羞愧并快乐着,后期有看直播的镇魂女孩惆怅的发现,每一张截图里的白宇都笑到模糊,也是很无奈了。

白宇为了证明他也是说话算话的人,录制一结束,真的带朱一龙去蹦迪了。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过两天就把车给朱一龙送来。

朱一龙本来以为白宇是在开玩笑,也没当一回事,谁知道两天以后,真的收到了白宇的平衡车,当然了,还附带了白宇。

白宇在他家门口笑的跟个小傻子似的,一脸我是不是很棒,请随便夸奖我两句的样子,让朱一龙哭笑不得,只好摸了摸他的头以示鼓励。

“龙哥,我欠你的东西还清了,那你欠我的呢?”

几日不见,白宇这小子还学会无中生有,坐地起价了?他向来说话算数,答应别人的事从来都是说到做到,何况是对白宇。

白宇看着朱一龙一脸懵逼的样子,连头上不听话的两撮毛都在表达对他这句话的强烈质疑,只觉得他的龙哥,怎么样都好看死了。

“我把我的心放在你那里,你一直没还我。”

白宇说完还委屈巴巴的冲他眨了眨眼,朱一龙只觉得自己现在耳朵热的特别厉害。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殊不知朱一龙初见白宇,一眼万年,至此沉沦,已是此生不能再忘。

朱一龙主动的在白宇的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还需要什么回答。

我的心早就被你拿走了。

这就是答案。

评论(4)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