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酒

万物皆有轨迹,而我只奔向你。

【宇龙】百年不合 abo

ooc预警 私设严重

白宇最近接了一部网剧《镇魂》,也算是双男主吧,其实也是腐剧,听说原著对于时下的腐女市场相当有吸引力。

另一个男主是朱一龙,说句老实话,他之前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可见导演组为了开源节流是煞费苦心了。

白宇本以为朱一龙不火可能是和自己一样在颜值和辨识度上差了点,正有种惺惺相惜之感,谁知道这一转身就看到按照剧中人设化妆完毕的朱一龙。

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这是朱一龙,他戴着的那副眼镜,或者说是道具一个小时之前他还拿在手上把玩呢。

丰神俊朗,剑目星眉,那双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仿佛能把人吸进去。要不是他早知道朱一龙是个beta,他肯定以为这是个omega。

这样的颜值居然沦落到这么多年一直给人家做配!据说他试戏的时候演技是受到过导演和编剧的一致好评,而且这个长相,就算走个流量小生的路线也会大爆好吗?

反应过来的白宇率先伸出手:‘‘你好,我叫白宇,是和你有最多戏份的搭档,以后就请龙哥多多指教啦!’’

朱一龙抿着嘴微微一笑,握住了他的手。

‘‘朱一龙。’’

白宇最近感觉到非常挫败,事实上,在他们拍戏的这段日子,由于自己臭不要脸的爱粘着朱一龙,已经到了朱一龙五步之内必见白宇的程度,两人的关系也在逐渐变得亲密。

对于这种情况,白宇不得不说明一下,他总觉得朱一龙身上有一种特别好闻的味道,有点像兰花,清幽高远,特别好闻,所以老爱和他呆在一块。

朱一龙看起来还是很高冷的,但私下很软萌,白宇有时候逗他,他连耳朵根都是红的,还特别会照顾人,剧组里说有个头疼脑热的他都能发现,然后买了药给人家送去。

于是乎自诩为alpha中行走的荷尔蒙的白宇,已经在剧组彻底失宠了,天天就只能听见人家omega小姑娘朱老师朱老师的叫。

不过最近他发现朱一龙莫名的在疏远他,不再和他打游戏,和他聊天也总是心不在焉的。

白宇也是莫名其妙,自己从来也没得罪朱一龙啊。

ps:本想开个车,但现在看来方向盘都没摸到。

评论(14)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